close

各位朋友...
因為禹哲30號會來香港~~
所以我想了個辦法讓禹哲可以看到每1個人給他的祝福..
就是把每個人給禹哲的留言制成1本小冊子...
送給禹哲..也可以當成m群給禹哲的1份小禮物~
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參加...讓禹哲看到我們對他的愛~
想參加的朋友...
可以在29號之前把你想對禹哲說的話寄到我的e-mail..
我的e-mail是 ko_le_dt@hotmail.com
記得還要
寫署名呀~!!!
不然禹哲不知道你是誰哦~!!!還有你來自那個地方~~
我會在28號告訴你們我收到誰的....
如果沒有收到...就快快通知我囉~
還有....你們可以send些相片給我...我可以貼到小冊子去...
可以是你們自己的照片..也可以是禹哲的照片......
最後最後..要把這個消息廣發出去...
讓你們對禹哲的祝福..塞爆我的e-mail吧~!!



注:
希望大家注意了....儘量用繁體...因爲首先禹哲不會簡體...
再來就是KO是香港的...他把簡體在弄成繁體很麻煩
希望大家儘量配合...
也可以發給我<祭>:sibyl913@hotmail.com
我會把大家的簡體轉換為繁體在給KO的.....





這次呢應該算是比較正式的一次活動...希望大家注意了...

好了...大家現在快去想文吧....

讓禹哲感受到我們的愛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clu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